恒大1-1延边加冕6连冠 保利尼奥破僵终场丢球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24 09:24:43

腾讯体育10月23日 在中超第28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面对升班马延边富德。第14分钟,郜林错失单刀良机, 刘殿座则连续封出河太钧的射门,半场补时阶段,保利尼奥为恒大打破僵局,第88分钟,尹比加兰扳平比分,最终恒大1-1和延边战平,领先苏宁7分提前2轮完成卫冕大业,更是连续6个赛季夺得中超冠军,继续着自己的王朝霸业。

恒大1-1延边加冕6连冠 保利尼奥破僵终场丢球

恒大1-1延边

恒大加冕6连冠:昨晚苏宁客场战平力帆之后,恒大本场比赛面对延边只要不输球就能夺冠。在打平即可夺冠的情况下,恒大最终战平延边,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苏宁7分,提前卫冕成功。这是恒大连续第6年夺得中超联赛冠军,继续刷新着由自己保持的顶级联赛连续夺冠纪录。

恒大4赛季首度主场加冕:2013赛季和2014赛季,恒大都是在济南加冕联赛冠军,其中2013赛季客场4-2击败鲁能提前3轮(4场)夺冠,2014赛季末轮客场战平鲁能惊险夺冠。2015赛季,恒大末轮做客工体2-0战胜国安后加冕。不过这一次面对延边,恒大在只要战平就可夺冠的情况下没有错失机会,这是恒大4个赛季以来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完成加冕之战。

恒大主场不败,客场战绩完爆苏宁:拿下延边之后,恒大本赛季的14个联赛主场取得9胜5平积32分的不败战绩,排在主场积分榜的第2位,仅落后主场王苏宁4分。但恒大能提前卫冕还要靠球队在客场的发挥,前14个客场9胜2平3负拿到29分,领先苏宁多达11分。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延边中场长传,河太钧甩开2名恒大后卫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最后的低射被刘殿座用腿挡出。第2分钟,恒大直塞送入禁区,尼古拉解围未能踢到皮球,郜林觅得皮球,转身后就是一脚射门,但未能命中目标。第13分钟,恒大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河太钧禁区弧内转身凌空抽射,好在刘殿座注意力集中侧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14分钟,阿兰禁区前沿送出直塞,郜林反越位插上获得直接面对池文一的机会,但最后的射门却未能命中目标,恒大错失打破僵局的机会。第38分钟,金波底线附近得球,转身后一脚小角度射门打飞。第43分钟,阿兰禁区前沿得球,晃过2名后卫杀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打在边网之上。

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恒大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将球送到前点,高拉特将球蹭到门前,保利尼奥拿球后近距离射门得手,恒大打破僵局,1-0。

恒大1-1延边加冕6连冠 保利尼奥破僵终场丢球

保利尼奥破门回放

第52分钟,崔民禁区前沿对郜林犯规,恒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被延边门将池文一扑出。第72分钟,恒大在延边禁区前沿连续做出配合,保利尼奥将球漏给后点的高拉特,高拉特仓促之下的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82分钟,尼古拉禁区右侧踢倒张琳芃,郑龙将任意球送到禁区,高拉特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偏出。

恒大1-1延边加冕6连冠 保利尼奥破僵终场丢球

黄博文任意球造威胁

恒大1-1延边加冕6连冠 保利尼奥破僵终场丢球

金承大外道超车

恒大1-1延边加冕6连冠 保利尼奥破僵终场丢球

张琳芃双腿抽筋

第88分钟,金承大拿球晃开韩鹏飞的防守,随后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尹比加兰,尹比加兰面对刘殿座冷静射门,延边扳平比分,1-1。

恒大1-1延边加冕6连冠 保利尼奥破僵终场丢球

尹比加兰进球回放

数据分析

 

恒大1-1延边加冕6连冠 保利尼奥破僵终场丢球

恒大1-1延边全场数据统计

恒大在控球率上完全占据上风(66.9%VS33.1%),凭借超高的控球率,恒大获得了18脚射门,而对手延边仅有8脚,不过两队命中目标的次数均为4次。角球次数上,恒大仅获得1次,而延边则拿到6次,前场任意球数量上,恒大则完全占据了上风,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机会,恒大有21次而延边也有17次。虽然控球率占据上风,但核心数据恒大没有展现出霸主的实力,1-1握手言和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我还是很开心,取得了今年中超的冠军,也是6连冠。对手的拼抢程度和认真程度都很不错,关于这个结果我还是很开心。关于这个冠军,特别是今年,我尤其觉得球员克服了伤病的困难,他们的付出非常大。关于我的合约问题,我还是想把和恒大的合同履行完,关于未来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朴泰夏:祝贺恒大取得联赛冠军,今天面对的是名副其实的最强球队。但比赛内容上看,我们没有任何处于下风的场面。在恒大的主场,以我们的班底对抗恒大,拿到这一分,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邹正(60’黄牌第73分钟 12-王上源 )、35-李学鹏、6-冯潇霆 、5-张琳芃(第80分钟 23-韩鹏飞);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8’黄牌);

前卫: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第67分钟 27-郑龙);

前锋:29-郜林

延边富德出场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5-尼古拉、20-崔民、12-姜洪权;

后腰:23-裴育文;

中场:13-金波(第84分钟 7-韩光徽)、8-池忠国、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第53分钟 9-金承大);

前锋:18-河太均

(扎库米)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