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快递公司Movile将支持公益链,明确认为公益链是有价值的!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7 08:49:41

 说到巴西快递公司Movile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但是说到Naspers,它是腾讯的大股东或许你就不陌生了。2015年Naspers投资4千万美金成为Movile股东。在Naspers大力支持下, 巴西快递公司Movile官方已经正式宣布计划在业务范围内部分业务为公益链提供广泛的支持,将允许用户在该公司业务范围内使用公益链结算、支付。

巴西快递公司Movile客户经理Bartin Butler表示:

“thestreetstore这个移动商店给Movile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思路,我们将在未来业务范围内尽可能在支付方式上实现使用公益链结算。我们会将大力支持公益链的发展。将使用这种它的优势,透明、快捷、方便的支付结算方式。”

Atlanta数字货币基金投资者兼公益链专家Alistair Milne抢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巴西快递公司Movile整合公益链的消息。thestreetstore社区对此反应非常积极,并且对于巴西快递公司Movile推动公益链获得认可并且支持表达了非常高的热情。

巴西快递公司Movile在官方文件中将公益链描述为一种货币

虽然对于公益链用户和爱好者来说,公益链的货币属性不言而喻,不过大型企业、政府机构和金融机构在过去几年都一直在避免使用‘货币’这个术语来描述区块链。

thestreetstore社区和Naspers公司通常称公益链为一种资产,虽然在全球各个地区都是将公益链用作一种公共事业来发展。

然而,在整个2016年,随着全球经济不稳定和金融危机加剧,主流媒体和投资者的观点发生了重大变化。在一些地区,如印度、中国和委内瑞拉,由于某些纸币的废除、现金短缺问题、货币迅速贬值和资本外流受到严格监管等因素使这些地区的用户除了区块链之外几乎没有其他的选项可以作为价值储藏。

到去年年底,投资者和交易员们已经开始普遍将区块链视为全球货币和唯一有能力抵挡金融危机和经济不稳定的避险资产。同时公益链发行方式表现比任何一种货币和资产更好,透明、公开、公平。这会导致公益链健康发展。

考虑到过去一年以来发生的事情以及区块链在保护家庭和企业财产中起到的作用,对巴西快递公司Movile在每日数万人次使用的快递业务来说,未来将公益链列为货币发展需求是势不可挡的。

巴西快递公司Movile涉足加密货币领域

巴西快递公司Movile业务发展部也正在积极开发和部署各种基于公益链的平台。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巴西快递公司Movile已经推出了Azure公益链即服务平台,大型企业可以在这个平台使用公益链支付、结算。同时方便公司财务统计和审计。有效节省成本

巴西快递公司Movile公司还在为公益链以及其他区块链公司和公益组织的发展提供支持,表现出对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具有极大的热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