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FX外汇托管真的有那么好吗ptfx外汇奖金模式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6 12:53:11

 ptfx外汇官方导师风云老师 微信: 578465458

  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副司长王春英日前表示,根据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和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需求,2016年将完善人民币外汇衍生产品市场发展研究,扩大企业运用衍生产品管理汇率风险的功能,支持个人有序开展衍生产品交易。

  据介绍,2016年,我国将丰富外汇市场参与者类型,继续引入合格境外主体,推动外汇市场对外开放。同时,继续完善交易、清算、信息等市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集中清算业务发展;多渠道推动外汇市场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培训及投资者风险教育,加强市场机构自律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据了解,人民币外汇衍生品包括人民币外汇远期、掉期和期权,目前我国以企业开展外汇衍生产品交易为主。对于商业银行来说,外汇衍生产品业务一直是“小众业务”。但随着进出口规模越来越大、境内外往来越来越频繁、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趋于常态,用于套期保值的外汇衍生产品逐渐被企业及个人客户所接受并越来越受青睐。

  人民币汇率对一篮子货币保持基本稳定的效果进一步体现。随着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的不断完善,人民币汇率将继续参考一篮子货币增强弹性。

  在日本,80%的家庭主妇都有炒汇历程,从CCTV2财经频道跨年节目把外汇列入2016年最佳投资品种,再到央行领导约见上海比特币高管“喝咖啡”刻意打压“非法”虚拟货币;再到证监会等多部门重拳出击整顿各大现货交易所(白银、原油、邮币卡、拆分资产包、微盘等),到目前央视各频道公开报道日本渡边太太炒汇团……2017年下半年,中国外汇投资市场将迎来井喷快速发展期!

  如果你经历过外汇交易话应该知道交易账户也有很多种不同的分类,其中一种就是PAMM和MAM账户,这也是两种比较特殊的账户分类

  PAMM账户

  PAMM账户又称为百分比分配管理模式( Percentage Allocation Management Module) PAMM管理帐户,投资者将资金投入账户,将它授权给指定的经验丰富的账户经理去经营,双方约定好具体的比例,账户经理可以按照协定的比例从收取的获利中抽取报酬.账户经理可以通过一个交易平台管理大量账户,并且根据具体的账户入金量和具体的交易结果(交易和盈亏)来进行盈利.

  很多投资者因为没有时间来经营自己的投资或者不会具体的投资操作,就会选择开设PAMM账户,让职业的交易员来代为打理.有人问FXCM福汇有PAMM账户吗?因为我们的平台是不允许代客理财的,我们的平台上,没有这种交易账户.

  MAM

  MAM是一种多账户管理软件(MAM),是Bar Professions Ltd推出的产品.MAM软件可以帮助专业的交易人员实现多个账户的统筹化管理.设计人性化,界面转化灵活,技术纯熟,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

  MAM账户还有以下这些特点:

  1、可添加无限数量的交易帐户.

  2、两种交易分配模式 - 按交易百分比分配或资产比例分配.

  3、STP 交易执行,即时分配子帐户订单

  4、可提供止损,止赢,挂单功能.

  5、可交易标准手,迷你手以及微型迷你手,并精确分配到子帐户.

  6、支持所有智能交易(EA).

  7、可实行部分平仓功能

  8、实时风险订单管理

  这两种模式都是外汇的正常做单模式,由于跟单对于操盘手技术要求太高

  国内外汇市场起步晚,所以一直没有那个外汇公司采用,目前PTFX 聘请

  的是MYFXBOOK 经理人排名网的操盘手进行操作,月盈利预估在10-30%

  我们专业所以我们任性的采用了跟单模式,想赚你就来,今天你跟了吗?

  ptfx外汇官方导师风云老师 微信: 578465458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