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SUV?这几款三厢车后备箱绝对征服你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14 09:56:50

 最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SUV热浪,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都借势火了一把。然而,并非所有消费者都喜欢SUV车型。从目前市场销售份额来分析,还是有过半数消费者更青睐传统三厢轿车,只不过他们依然对SUV的大空间充满期待。想要大空间又不喜欢SUV?没问题,其实市面上也有不少三厢车以空间为卖点,它们的空间表现一定会让你满意,例如下面这几款大空间中型车,就值得考虑考虑。

一汽-大众新迈腾:变的不仅是脸,还有内部空间指导价格:18.99-31.69万

多年来,一汽-大众迈腾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坐拥扎实的消费人群基础,长期盘踞在中型车销量排行榜靠前的位置,认可度非常高。而新一代迈腾不仅变脸成功,还拥有丰富前卫的配置加持,品质一如既往的高,更重要的是新迈腾又加长了,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66mm、1832mm和1464mm,轴距较老款提升了59mm,达到2871mm,因而有着更加敞亮的承载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新迈腾后排地板的中央凸起依旧很高,但是在B+级轴距面前这无伤大雅。新迈腾在此次增长轴距时更侧重于后排的空间感受,如果让后排坐入三个普通乘客,迈腾的大空间就能得到充分展现,它可以让三人同时享受到充沛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这一点很好地体现出了全新迈腾对商务人士的关怀,当然普通家用也无可厚非,只不过会将你征服得更加彻底。

 

 

 

 

新迈腾拥有一个容量533L的后备箱,虽然容量并不算出彩,但是它的后备箱相当规整,大件行李和细小杂物都有对应的放置空间,这种合理规划赋予了它很强的装载能力,实际利用率很可观。值得注意的是,若想放倒新迈腾的后排座椅,你再也不需要去车内操作,因为迈腾终于将放倒按钮设计在了后备箱盖上,是不是非常贴心人性化?

广汽本田雅阁:不仅有商务,还有你要的空间指导价格:16.98-23.78万

雅阁在中型车市场可谓持久不衰,一直以来都是以商务车的典范而存在。与新迈腾相比较,雅阁4915mm*1845mm*1470mm的整车尺寸明显要大一圈,其沉稳且时尚的造型赋予了它更年轻的商务气息。2775mm的轴距虽不是很出众,但好在其后排地板隆起非常平缓,为乘坐体验加分不少。

 

 

 

 

新款雅阁依旧选择了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黄金搭配,不可否认本田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相当成熟,动力输出强劲而又线性。加之CVT变速箱换挡平顺又迅速,新雅阁的整套动力总成不仅展现出了省油的态度,更体现出了它对于乘坐舒适性的周全照顾。更重要的是,空间够大还舒适,这也许就是雅阁的商务经吧!

 

 

 

 

雅阁的后备箱没有迈腾那样规整,但它后备箱盖开启面积很大而且深度可观,使用起来同样会让你感到空间上的充沛,在放置行李箱等大型箱类物体时会非常便捷。对于经常性出远门的商务人士,雅阁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现代名图:除了性价比,空间的吸引力有多大?指导价格:12.98-17.68万

自2013年11月上市以来,北京现代名图就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而它能够持续保持着月均过万辆的销售成绩,与其相当高的性价比不无关系,要知道名图是一台不折不扣的中型车,但却卖着紧凑型车的价格,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动力上,北京现代为名图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动力单元,有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也有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很好的满足了运动与商务不同的动力需求。

 

 

 

 

作为一款中型车,名图车身三围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车身紧凑,但乘坐空间不小,2770mm与雅阁的轴距非常接近,坐在后排翘个二郎腿似乎也不是难事。同时,在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的影响下,新款名图在时尚中融入了稳重的商务元素,再加上它不错的空间表现,名图在商务车市场人气逐渐高涨也就不足为奇了。至于它526L的后备箱,虽然内部形状不是非常规整,但是箱盖开启角度和面积都很不错,使用起来自然顺手顺心。

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美系车的血统,空间就是够大指导价格:16.49-19.99万

迈锐宝是一款拥有地道美系血统的中型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55mm、1854mm和1476mm,虽然轴距仅有2737mm,账面数据不太好看,但迈锐宝的座舱有着大空间表现却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迈锐宝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宽大的中央扶手和悬浮设计的中控台就非常典型,这种环抱式设计强调突出了它的包围感和温馨感,置身其中完全没有空间压抑感。

 

 

 

 

不过,自从迈锐宝XL上市以来,迈锐宝就已经开始“隐退江湖”。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否认迈锐宝是一台优秀的中型车,更何况现在价格下沉,经销商优惠力度大,正是购买的好时机。

 

 

 

 

至于空间,依然是迈锐宝的一大卖点。除了令人满意的乘客空间,迈锐宝配有一个内部结构整齐有致、容量高达544L的后备箱,而且它的箱盖设计很有特点,开启后,后备箱朝上的面积非常大,实用性以及装载能力都是同级的佼佼者!

结语:

无可否认,SUV的空间比普通家轿的空间大,这也是许多人选择SUV的理由,但其实成熟的商务轿车也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只要将车内空间合理布置,传统三厢轿车在空间利用上也可以匹敌同价位的SUV,做到SUV般的空间体验并非不可能。如果你既想体验大空间带来的便捷和舒适,又想在日常生活中多一点商务风范,上述四款中高级轿车就是不错的选择。

(不一样的态度,不一样的卡爸!公众号首页给我留言,我来陪你聊汽车。卡爸玩车公众微信号:kabawanche)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