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蕴康国际板材登顶十大品牌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5 10:11:27

 

1:蕴康国际

香港蕴康国际有限公司,中文注册商标为蕴康国际,公司成立于2008年,在全部各木材生产基地山东、广西均设有工厂和战略合作伙伴。获得“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央视网合作伙伴’’等称号。主要从事全屋整装家居装饰材料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全国连锁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和环保的板材、五金、木门、移门、装饰线、地板、整体衣柜、等系列的家居装饰材料及全屋整装服务。更强势推出净醛负离子板材,守护每个消费者的家庭健康。

公司秉承“精工细作,全球选材”的理念,在全球各木材基地选取最优质原材,生产出最好的产品。

2:兔宝宝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公司以浙江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使公司的品牌、规模、研发能力、人力资源、原木采购和产品营销网络等在国内同行业中形成明显的领先优势,目前已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和全球采购,到生产和销售各类板材、衣柜、木门、地板、家具、木皮、涂料、胶粘剂、五金、墙纸等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

3:莫干山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升华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莫干山”品牌在板材行业,率先推行连锁专卖体系,已在全国建立专卖店1000多家。产品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美国、加拿大、南美、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公司在北美洲、非洲、欧洲等国家建立了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公司现年产值约20亿元,员工2000余人,已经形成了从森林培育种植到生产、经营装饰贴面板、胶合板、细木工板、科技木、地板、集成家居(衣柜)等10多类装饰材料、成品家具的一条龙生产加工基地。

4:千年舟

千年舟集团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中国健康居家建材的发展,专业从事细木工板、装饰贴面板、地板、木门、家具等居家环境建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已成为板材行业领军品牌,并在业内形成“板材真专家”的美誉。公司先后在杭州、嘉善、山东临沂、及云南师宗等原材料集散地建立工厂,并围绕连云港、上海港和北海港创立了三大物流基地,从美国、巴西、印尼、喀麦隆、俄罗斯等世界著名原木生产国进口优质木材,形成全球的原材供应网络.

5:大王椰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十五年专注于为中国家装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家居产品与服务,以及个性化解决方案,是国内建材(板材、地板和五金)领域值得信赖的产品生产商与供应商。

6:金鲁丽

鲁丽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原国家经贸委批准组建的以板材、钢材、出口贸易等为主导产品(产业)的国家大型森工企业,下设钢铁公司、木业公司、胶合板厂、进出口公司等十多家企业。(装饰板-三夹板-细木工板十大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首批林业龙头企业,山东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山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以板材、钢材、出口贸易等为主导产品的国家大型森工企业,鲁丽集团有限公司)

7:金秋

河北金秋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主要产品有金秋牌细木工板、刨花板、装饰贴面板、中密度板等四大系列几十个品种。公司及其金秋牌产品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均享有盛誉。(细木工板十大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标,质量、服务、信誉消费者可信产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名优人造板生产销售企业,民营科技竞争力企业,中国品牌质量无投诉示范单位,河北金秋木业有限公司)

8:福庆板材

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板材企业。2009年,国家林业部根据数据统计,评定“福庆”为中国板材十强企业;2011年1月,福庆木业当选为中国胶合板协会执行会长单位。 十多年来以江苏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进行产业资源优化整合,已经形成了国内的广西、湖南、江西、东北及国外的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全球林业资源的原材料供应链。从最初的主营细木工板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细木工板、多层板、LVL胶合板、生态板、饰面板、集成材、纸面石膏板、涂料胶水等多个品类的产业集团。

9:福湘木业

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距省会长沙26公里的湘阴县福湘工业园。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创 新发展,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板材、乳胶、涂料、石膏板、地板、集成吊顶、饰 面板、五金、木线、木门等产品,同时涉及金融、地产、现代农业、定制家具,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于一 体的现代化生态家居企业集团,多年获得生态板十大品牌称号。

10:德国百强

德国百强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德国百强”)是一家致力于装饰建材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装饰建材品牌全球连锁企业。德国百强始终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创造卓越的生活品质”为目标,不断研发新型环保产品、拓宽研发基地、扩建多条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线,在新产品研发和生产工艺上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德国百强是一家创新的企业,在沿袭传统产品的实用性能上,进一步提升产品美观度、环保度、体验度,在业内率先推出“别墅豪宅专用板材”、“儿童房专用板材”、“甲醛净化石膏板”等,ACEART顶级工艺打造,倾力打造“德国百强”成为国际高端环保饰材第一健康品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