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诱惑:为什么女人爱穿男人爱看?丝足会所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6 10:27:08

 

追逐流行的人们希望吸引到人们的目光,为此年年进行各样的流行实验,产生无数怪诞的流行法则,也留下一些经典的规律。变来变去,不变的是性别之分。有男人,有女人。
能让全世界所有男人体温上升血脉喷张的女人是谁?答案是老干妈。遗憾的是,她的魅力一般女人学不来。能更多地吸引异性的目光,并具有借鉴意义的方法是什么呢?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也许没有比黑丝袜更撩人的选择了。还有一些此类型的会所比如来自台湾的BEAUTYLEG丝足会所,己经做的规模化,且消费价格昂贵,备受国内大批男士追崇,并己经成为一种时尚,上海BEAUTYLEG丝足会所在国内虽然比较低调,在丝袜丝足恋足会所在这个圈内己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广州BEAUTYLeg丝足会所并且在很多城市有分店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杭州苏州重庆成都武汉青岛西安等开设分会所,可见内地男性对丝袜的有多迷恋了。难怪丝袜能成为街头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国内法律上定义为色情场所,经常会查外存在色情违法场所
 
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深圳重庆成都苏州青岛武汉丝足会所

11.jpg

 

 为什么黑丝袜会吸引男人的眼球?黑色+丝袜有着怎样的魔力?下面这个小调查的结果或许可以说明问题。
  问题一:男性更关注女性的哪一点?
  A:智慧B:身材C:脸蛋
  问题二:对于女性身材,男性第一眼会关注哪里?
  A:腿部B:胸部C:腰部
  问题三:对于女性的丝袜,男性更习惯欣赏什么颜色的?
  A:肤色B:黑色C:彩色
  调查结果是:问题一有高于70%的男性选择B:身材;问题二有50%的男性选择A:腿部;问题三有高于90%的男性选择B:黑色。(参与人数:100人)
姑娘们,经历了乍暖还寒,现在是彻彻底底到夏天啦,你没看小花小草有一天一个样了么?想必也该把压箱底的夏季衣服都抄出来了吧,黑丝袜你一定不能忘。让我们在男人们的尖叫声中茁壮成长吧!可是姑娘们,想没想过为什么男人这么喜欢黑丝袜呢?其实总结起来有四句话。

12.jpg

 

一、黑丝袜具有诱惑力,带来魅惑的感观享受。
  我们伟大的鲁迅先生曾说过:中国人的联想能力超凡,看见鞋就想到脚,想到脚就想到腿,想到腿就想到XXX。你一定没想到鲁迅先生这样的文学家也是潜在的黑丝爱好者。柏杨先生也说过:"提袜故伸大腿,娇滴滴最断人肠。"喜欢丝袜都这样含蓄,真是“有文化真可怕”,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不少男性纷纷表示:人都是有好奇心的,黑丝给人的感觉就是神秘、性感,把腿包住了,就会幻想腿是什么样的,但如果露出大腿,又没有意思了,因为已经看到了。让人想看还能保持神秘,这是黑丝特有的魅惑之处。朦胧美让男人对里面浮想联翩,真露出来就跟真相只有一个一样,打碎了无数爷们的伊甸美梦。如此八卦的年代,黑丝袜,往往又跟性扯到一起,小三啊、夜店啊,零零总总,让人有无数种联想,而黑丝的隐藏下,却没有人能知道答案。

13.jpg

 

  二、黑丝袜与其他颜色丝袜相比更能凸显女性的好身材,有塑形效果。
  所有人可能都有这个发现,原本比较胖的人,穿黑色衣服往往显瘦一些;而原本不胖的人,穿白色衣服却容易显得壮硕。这是为什么呢?
  看上去向上凸出的颜色叫前进色,凹陷的叫后退色,浅色属于前进涩,深色即后退色,黑色是最深的颜色就是最后退的颜色。此外还分为膨胀色和收缩色,看起来使物体放大的颜色为膨胀色,缩小的颜色为收缩色,深色都属于收缩色,则黑色又是最收缩的颜色。兼具后退色和收缩色的2个特点,黑色就是最显瘦的颜色啦。
  对于丝袜而言,本身丝袜就弹性的就可以收缩部分腿部肌肉使其显得更加紧致,黑丝袜自然是最显瘦的丝袜。自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黑丝黑腿,是男人就好逑。
  当下的审美标准,就是女人的腿要“又直又细又长”(男人可真挑剔,要求真多),“直”这一点是先天注定和后天矫正的结果,但是黑丝袜能让女人们的美腿显得又细又长,饱了男人的眼福。
14 (2).jpg
 
14 (2).jpg

 

三、黑丝袜相比肉色丝袜等更可以遮盖腿毛、疤痕等瑕疵。
  一个男人走在街上看风景,突然,一个面容十分姣好的女孩擦身而过,正欲欣赏,突然看见美女一腿的腿毛好像返古;一头瀑布一样的秀发远远留下完美的背影,忍不住想走近了看看,好不容易追上去,静静跟在身后不远处,白皙的腿部上,凸显一块红里带紫紫里带红的疤痕,对着你眨呀眨呀,这个震撼力应该不亚于公交车上身边女孩一抬胳膊你发现她没刮腋毛。
  姑娘们,你想体会尴尬的感觉吗?你会体会到的,真的很尴尬。黑丝袜的保护下,一条条纤纤玉腿,纤纤玉足,都那样完美,都街头走到巷尾,全是如此好光景,真和谐。
 
四、黑丝袜外可放,内可收,不败的搭配。
 
  与其他公司谈生意,对方女性及膝裙装,内搭一条质地良好的黑色丝袜,你一定会觉得她庄重大方,衣着得体,不会往一些乱七八糟的其他场合考虑。如果你是男老板,当你需要你的女助手穿着大方庄重时,黑丝袜也可以很好的完成如此的使命。黑丝袜外可放,内可收,女人喜欢,男人更喜欢。
 
  找不着北的大众口味下,产生了一种怪诞的时尚法则,每年都有每年的流行色,有几年流行荧光色,又来几年流行亚光色,某年流行黄色系,又来一年流行蓝色系,对乐于追逐潮流的女人而言,衣服的色彩,那更是要随着日子更新换代,比数码产品还快。然而,如果变得太快,还来不及消化,一不留神没搭配好,怯红色搭怯绿色或者怯蓝色就没准让路人的眼球震撼一番。而黑色永远是不败的流行色,也是百搭色。男人眼中,也许女人穿黑丝袜搭什么都挺养眼,只因为是黑丝袜。
 
  男人为什么如此喜欢黑丝袜?是因为它的朦胧美,它的视觉美;还是男人的控制欲,性幻想?也许答案只有男人自己知道,也许有多少男人就有多少说法。但确定的是,黑丝袜是对男人来说,具有独特的诱惑。所以说女孩们,如果你想更多的吸引异性的目光,那还在沉静什么,找出你们喜欢的黑丝袜,让夏日街头黑丝大行其道。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