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访马蓉老家:老同学建微信群私下力挺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18 08:42:31

王宝强离婚大战开打三天以来,舆论几乎一边倒地支持王宝强,而关于马蓉的负面传闻则层出不穷:除了与宋喆婚外情、转移王宝强资产,在昨日马蓉首次公开爆料王宝强出轨“证据”之后,也被网友指责疑点重重,同时不忘打“同情牌”。

为了探求更多关于马蓉生活中的真实讯息,腾讯娱乐记者昨天特意前往马蓉的祖籍陕西以及其曾就读的学校,通过实地探访记者发现,同学、老师和乡亲们对马蓉的评价普遍是“为人低调、老实”。

老师对马蓉印象不深 同学称其大学时“很低调很普通”

记者第一站来到位于陕西西安市的西北大学,马蓉曾是该校影视传播学院2004届播音主持系的学生。传播学院的李老师告诉记者,他对于马蓉的印象并不深,“上课时她不是非常积极的学生,大三开始他们就各自到不同媒体实习了,很少见到她。”

李老师随后向记者介绍了两位马蓉曾经的同学,第一位L女士一听说是关于马蓉的采访,立刻表示:“如果是这样,我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当记者追问其是否因同窗情谊不方便评论,沉默数秒后L女士说道:“其实跟她不熟。”

记者又联系了另一位老同学Z先生,谈起对马蓉的印象,他说:“很漂亮……我们班的女生其实都很漂亮,所以她也不算校花,上学的时候我们接触也不多,学校、班里很多活动她似乎也不怎么参加。很低调也很普通,毕业之后我们就没有见过了,学校也有聚会,但她没有再回来过。”至于有人在网上称“马蓉在校时曾经交往过5个男朋友”,Z先生摇头说:“这个我不清楚啊,看不出来她有没有男朋友。”

还有一位马蓉的学妹告诉记者:“我们老师以前带过她,刚刚开学时,老师还跟我们透露马蓉嫁给‘傻根’王宝强。但从专业上,老师也从没有夸过她有多厉害。”

后来记者又通过李老师询问到了一位同马蓉关系颇近的女士,对于马蓉的事件尽管她不愿意多说,但还是无奈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作为女生她也不容易,我们也心疼她。”

据记者了解,与马蓉关系较好的几位女同学这几天建了一个微信群,想通过她们自己的力量联系媒体,希望媒体不要乱写,在群里她们也保证“不要随意接受媒体采访,不要给马蓉添乱”。

走进马蓉老家:老乡们对其一家人并不熟识

据记者了解,有消息称马蓉是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吝店镇金马村人,父亲是名农行行长,同时,也有人称马蓉真正的老家是吝店镇另一个叫“马家村”的地方,父亲是当地的村支书。

无法得到最准确的地址讯息,记者只好逐一排查,先是驱车前往临渭区吝店镇金马村,找到了金马村的村支书。这位李姓支书表示:“现在本村没有马蓉这个人,最有可能的是她的祖籍在这里,人并没有在这里长大。”当记者提到父辈可能在银行工作的细节时,这位村支书突然说道:“这样说的话倒有一家人,爷爷辈在农行,姑姑也在银行工作,但不能保证是马蓉家,因为这家人很早就搬到渭南市里了。我们村现在肯定没有马蓉的亲戚,有的话她嫁给了王宝强多大事情啊,我们怎么能不知道呢?”

记者随即向村支书展示马蓉在西北大学时的照片,他表示:“没有印象,不过看这个姑娘能够在西北大上学,对于我们这个地方来说,应该是学习成绩不错的了。”

接着记者前往临渭区吝店镇马家村,村民告诉记者本村村支书的女儿确实叫马蓉,当记者找到该村村支书时,他的回答让人遗憾:“我女儿并没有嫁给王宝强,她就嫁到了隔壁村,你们找错人了。”村支书也表示,马家村没有第二个马蓉了。

记者最后一站到了马蓉的高中瑞泉中学,该中学离金马村约80公里之远。由于现在是暑假期间,学校老师很少,校办公室唯一一位在场的老师告诉记者:“马蓉2004年毕业,我是她毕业之后才来的。”记者又前往教导处,也只有一位值班老师,他表示自己去年才入职,对于马蓉的过去也一无所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