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合租遇极品室友 有人故意在洗衣机内放大便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7 08:55:20

杭州的小蒋和女友租住在德信早城小区,房子是跟人合租的,他反映,室友最近的一些行为,让他们忍无可忍。

室友故意做出过分行为

这套房子一共4个卧室,厕所和厨房是公用的,小蒋和女友租了其中一间。小蒋说,之前,室友就有些过分行为,在洗衣机里放头发和纸巾。

小蒋:“洗出来之后,发现衣服上全是白色的纸巾,头发裹在一起,开始还以为不是(故意),后来问了其他几个租客,都有发生过这种情况,有一次洗衣服之前,特地看了一下,里面都是头发,卫生纸。”

小蒋的女友:“发生过太多这样类似的,我们洗衣服前都会检查,当时我就感觉那边,比较脏,就是那个槽里,他可能故意偷偷放在那里,怕我们看见。”

最近,室友的行为更加恶劣,让这对小情侣忍无可忍。

小蒋:“因为一号租客的问题,在洗衣机里面放了大便,之前有多次,把头发和卫生纸,丢到洗衣机里面去,我们拿出来,衣服都不能用了,最后他放了大便,我们实在忍无可忍了,只能搬走了。”

换了洗衣机 现在租客只想退租

房子是通过米果众创社区租的,小蒋没带合同,他说,房租1350一个月,租期半年,从16年10月24号到这个月23号,半年的房租已经交齐,还有一个月房租作为押金。4月9号,租客们把问题反映给了米果,对方已经给他们换了一台洗衣机。可现在,他们只想退租。

小蒋:“反正大家都,基本上相互排除了,就剩他,他也默认了,在群里面基本上不说话,就扯其他东西。”

怀疑1号房租客干的 其他租客已经准备搬家

小蒋说,他们跟另外两个房间的租客关系还不错,互相确认了一下,都没有做过。1号房的房客是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跟大家都没怎么打过交道,他们怀疑,是这名男子做的。

小蒋:“(觉得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这我也不清楚,据三号房的租客说,他可能,晚上都是十二点之后,才去洗澡,三号房租客说,住这一年了,都没见过他正脸长什么样。”

敲了敲1号房的门,没有人应。小蒋说,虽然还不能确定是谁做的,但他们另外三个房间的租客都已经准备搬家了。

小蒋的室友:“这个租客,我现在不是百分之一百确认,但是我们已经排除了其它的可能性,会不会,如果是因为他思想,或者心理上面,跟其他正常的有点区别的话,会不会发生,其它过激的行为,住在这个恐怖的环境里面,我是住不下去的。”

经理:七天之内退租

小蒋:“今天答应了我们,说要让我们搬走,钱都退给我们,一周之后退给我们,退不退,我们心里也没数。”

孟经理:“房租,押金都退了,(什么时候能够退给他们呢?)什么时候,他们什么时候办理呀,七天之内呀。”

孟经理表示,已经帮小蒋办理了退租手续,房租按日算,多出来的和押金一起退给他,其他租客来退房的话,也会按正常程序退款。至于洗衣机里的脏东西到底是谁放的,他们也不确定。

孟经理:“也不能说确定,因为好几个人,都指明是他,(你们也问过他?)嗯,问过了,(他怎么说?)他也没怎么说,不可能说我承认,我扔那个了,是不是?”

孟经理最后表示,他们已经劝说那名租客退租,等现在的租客都走了,会停租一段时间,把房子翻新一下,再进行出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