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迎盛会,旗韵绽芳华!2022年11月4日,由成都江旗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华旗袍协会(马来西亚)、中国旗袍协会(中国香港)、世界文化旗袍协会(澳大利亚)共同支持的第六届中国旗袍佳丽大赛暨江旗袍十周年感恩盛典于中国云南腾冲梦幻剧场隆重举办。江旗袍品牌创始人江欣芸及一千名江旗袍佳丽“旗聚一堂”。

(江旗袍董事长江欣芸女士致开幕词)

本届旗袍大赛由江欣芸、张教军担任总策划,江欣芸女士在大赛中发表了精彩致辞:传承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树立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举措。中国旗袍佳丽大赛不仅可以活跃现代女性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女性同胞积极投入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行列之中,还能更进一步展现东方女性昂扬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经过这几届中国旗袍佳丽大赛的举办,我们凝聚了全球华侨华人的力量,共同弘扬中国文化,更将中国文化带到了世界各地,增进了世界人民对中国文化的认知。随后,本届大赛卓越会长代表--江旗袍全球俱乐部新津总部会长朱桂珍女士,代表千名参会佳丽致辞,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

(评委席:肖文舟先生、江欣芸女士、王梓豪先生)

自中国旗袍佳丽大赛成立以来,始终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以挖掘和传承以旗袍为载体的中国美,展现东方旗袍魅力为目的。本届中国旗袍佳丽大赛得到了全球各界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各国的旗袍佳丽前来参赛。为了配合全球疫情防控工作,大赛以线上的方式联动第六届中国旗袍佳丽全球云端大赛。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歌唱祖国》)

据悉,来自各个行业的网红达人及国际友人为本次盛会带来了祝福。拥有数百万粉丝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者蔡军为大赛发声助力,鼓励更多爱好中国文化、旗袍文化的粉丝支持中国旗袍佳丽大赛,支持江旗袍。

(江旗袍品牌秀--江旗袍成都金芙蓉艺术团)·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名旗袍佳丽先后登场,为全场嘉宾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旗袍盛宴和节目表演。在这个灯光熠熠的舞台上,佳丽们身着华贵典雅的旗袍,尽情展现各自的才华。江旗袍成都金芙蓉艺术团,作为江旗袍直属艺术团,代表江旗袍展演了江旗袍品牌秀《红黑秀》以及《芙蓉花开》,惊艳全场。每一次优雅的转身,每一个动人的回眸,都引来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江旗袍全球俱乐部自贡市旗袍文化协会《云水禅心》、江旗袍全球俱乐部新津总部《斗笠秀古韵》、江旗袍全球俱乐部绵阳总部《不忘初心》获得第六届中国旗袍佳丽大赛团体大赛特等奖;江旗袍全球俱乐部德阳市老干部艺术团时装队《古风今韵》获得第六届中国旗袍佳丽大赛团体大赛一等奖;江旗袍全球俱乐部达州市达川区旗袍协会《暖山》、江旗袍全球俱乐部新津总部《如愿》、江旗袍全球俱乐部重庆市开州区旗袍文化协会《旗袍颂》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江旗袍全球俱乐部绵阳涪城分部《书香女子》、 江旗袍全球俱乐部成都市女学文化研究会丽媛艺术团《万疆》、江旗袍全球俱乐部凉山州雷波县分会《书简舞》、江旗袍全球俱乐部崇州总部《传承》 、江旗袍全球俱乐部汉源秋韵旗袍队《水乡温柔》、江旗袍全球俱乐部新津总部《伞韵中国茶》获得大赛三等奖;

(江欣芸女士为获奖团队颁奖)

江旗袍全球俱乐部新津总部《你的生命如此美丽》、江旗袍全球俱乐部四川东方名媛天府文野艺术团 《祝福祖国》、江旗袍全球俱乐部遂宁金荷分会《春江花月夜》、江旗袍全球俱乐部新津总部《女人如书》、江油旗雅艺术团《风华媛梦》获得明星团队奖;江旗袍全球俱乐部广汉总部展演节目《三星蜀韵》和《美旗袍》也得到了现场全体观众的赞赏。

(江欣芸女士为全球云端大赛冠亚季军颁奖)

本次大赛为江旗袍全球俱乐部各总分会举行了授权仪式!

(江欣芸女士为73名会长等颁发授权证书)

除了举办第六届中国旗袍佳丽大赛之外,江旗袍十周年感恩盛典也在本次活动中同期举办。历经十年的风雨,历经十年的考验,江旗袍依然坚定得走在弘扬中国文化的征途上,并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创造了非凡的成就。

(第六届中国旗袍佳丽大赛暨江旗袍十周年感恩盛典现场盛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站在全新的起点上,江旗袍将紧紧跟随国家和党的指导,把中国文化与“中国梦”相结合,为中国文化赋予崭新的发展活力与时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