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旗袍协会云贵川渝青宁藏大区颁奖盛典在曼谷举行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4 17:10:06

2018年5月20日,中国旗袍协会云贵川渝青宁藏大区颁奖盛典在泰国曼谷VANESSA国际剧场落下帷幕。本次颁奖盛典指导单位为中国旗袍协会;由江旗袍和泰中名俗文化促进会主办;江旗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最牛传媒承办;支持单位是香港富国金融集团、汇福集团。


 

1.jpg


 

开幕剪彩仪式


 

2.jpg


 

开幕剪彩仪式

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江欣芸女士、中国旗袍协会总会核心常委胡凡、泰中民俗文化促进会会长、泰国江西总会主席邹璐潞、泰国广西总会主席李铭如、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会长代表李铭菲秘书长、泰中民俗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旗袍会会长)韩芮、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副主席、泰中商务委员会副主席马嫣、泰国玛哈蒙空吉集团公司董事长、泰中民俗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权慧等人齐聚盛典。现场在《颂圣》和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揭开帷幕。


 

3.jpg


 

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江欣芸致辞


 

4.jpg


 

泰中民俗文化促进会会长邹璐潞女士致辞


 

5.jpg


 

泰国广西总会主席李铭如主席致辞

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江欣芸女士表示,中国旗袍协会云贵川渝青宁藏大区颁奖盛典是向中华旗袍文化致敬,是向来自各地,为传播中华旗袍文化的付出者致敬。近年来,加入中国旗袍协会的人数与日俱增,说明了中国旗袍协会已获得了国家,乃至国际的认可和支持。今年起,中国旗袍协会将开启360°全面招募会长和会员。让中国旗袍文化真正在全世界百花齐放!


 

6.jpg


 

中国旗袍协会品牌联盟江旗袍脸谱秀


 

7.jpg


 

中国旗袍协会品牌联盟江旗袍脸谱秀

这场盛典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的嘉宾,泰中民俗文化促进会等机构也十分支持本场盛典的召开。盛典现场揭晓 2017西南大区卓越会长、2017四川联合总会卓越会长、2017四川联合总会卓越分会会长、2017西南大区卓越团队、2017中国旗袍协会西南大区金牌节目等多个奖项。最后,中国旗袍协会总会胡凡会长,江欣芸会长分别为青海联合总会授牌、宁夏固原总会授牌、重庆联合总会授牌,现场气氛热烈,数十家国内外直播平台以及百余家媒体通过视频或图文全程直播了盛典现场盛况。


 

8.jpg


 

中国旗袍协会品牌联盟禧翠宫品牌秀


 

9.jpg


 

中国旗袍协会品牌联盟禧翠宫品牌秀

盛典现场,江欣芸女士表示,中国旗袍协会已经开始启动全球各国、各地的分会会长和会员的招募计划。江欣芸女士表示,中华旗袍文化虽然已经登上国际舞台,但是文化的传播事业是不能止歇的,需要有很多的合作伙伴,发动“洪荒之力”,让中华旗袍文化成为世界的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


 

10.jpg


 

中国旗袍协会西南大区卓越会长表彰


 

11.jpg


 

四川联合总会卓越会长表彰


 

12.jpg


 

卓越团队表彰

此次中国旗袍协会云贵川渝青宁藏大区颁奖盛典不仅获得了中国相关政府的支持,也获得了泰国相关官方机构的相助。路线正确,必能一呼百应。中华旗袍文化具备深厚的文化底蕴,旗袍雍容大气高贵的属性也赋予了旗袍文化成为国际文化的先机因素。助力中华旗袍文化在国际舞台上创造辉煌,是每一位中国旗袍协会会长以及会员的职责和使命!


 

13.jpg


 

泰国旗袍文化大使表彰


 

14.jpg


 

授牌仪式


 

15.jpg


 

授牌仪式


 

16.jpg


 

授牌仪式

未来充满挑战,未来也充满了机遇。只要怀揣着永不止步的精神,只要发挥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民族精神,中国旗袍协会定能形成一股势不可挡的强大力量,在这个商业化的时代,开辟一条专属于中华旗袍文化行走的光明大道!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