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电气GE副董事长John Rice一行到访瑞慈医疗集团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21 09:39:55

317日,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副董事长John Rice、全球高级副总裁段小缨、大中华区蓝海医疗事业部总经理于婧、蓝海医疗事业部中区销售总经理常建斌等一行6人莅临瑞慈集团上海总部参观交流。

 

瑞慈医疗集团董事长方宜新,执行总裁卢振宇,首席医疗官缪晓辉,首席法务官朱砺、体检事业部上海公司总经理曹莹、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怀莉云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瑞慈体检机构诊所及总部。在瑞慈首席医疗官缪晓辉的讲解介绍下,John Rice一行首先参观了瑞慈总部楼的体检及诊所。参观完诊所后,双方领导人来到19楼总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John Rice副董事长一行参观瑞慈体检及诊所机构)

瑞慈超级诊所:作为体检的衍生服务,瑞慈诊所应运而生

诊所作为瑞慈医疗集团五大业务板块之一,是体检、医院业务的延伸与补充。诊所与瑞慈医疗集团旗下体检中心的健康管理、远程医疗以及各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整合,形成了链式闭环、四位一体的诊疗模式,实现了线上交流与线下诊治相结合。瑞慈诊所主要满足于“特需”人群的中高端诊疗需求,与商业医疗保险公司的直接结算业务合作,提供便捷医疗服务。

2.jpg

John Rice副董事长一行参观远程医疗设备系统)

 

大数据下的移动医疗   未来医疗发展之势

John Rice表示,GE未来将在大数据方面有更大的投入和发展,在硬件技术及人才建设之外,GE与瑞慈的合作将深入拓展至移动大数据时代的新型健康管理模式建设。瑞慈CEO卢振宇更明确表明:将借助GE工业互联网的全新硬件基础和强大的医疗信息化技术、平台的支撑,以及瑞慈在互联网医疗业务的布局和健康管理大数据的支撑,双方将在近期合作架设医疗服务云平台,实现云端的健康信息管理;开发移动端健康管理应用,并成功落地开展,为老百姓实时了解和管理自身健康,做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整合医疗资源   拓展大医疗产业链

在方宜新董事长的介绍后,John Rice表示:瑞慈作为一个新型的医疗模式,走出了自己独特的道路,中国市场将成为GE成长的强大引擎,在可预见的未来,瑞慈医疗的全产业链模式将取得爆发式的成长。建设以医院为主,体检、养老、诊所、互联网医疗为一体的全新无障碍医疗产业链。

3.jpg

(方宜新董事长向John Rice副董事长赠送礼物表示欢迎)

GE医疗与瑞慈医疗强强联合  互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201510月,瑞慈医疗与GE医疗全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近半年来,瑞慈与GE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在影像设备、技术及管理培训、健康管理模式探索、健康公益事业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充分发挥彼此在技术、品牌、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国人健康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4.jpg

关于瑞慈医疗

瑞慈医疗集团始于2000年,从南通瑞慈医院起步,以上海为重心,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经过十余年在健康医疗行业的努力耕耘,业已形成医院、健康体检、养老、连锁诊所及互联网医疗五大事业板块,彻底打通“大医疗产业链”,提供贯穿人生始终的健康服务。

 

瑞慈医疗集团旗下瑞慈体检事业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健康体检连锁机构之一,被评为“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首批健康管理示范基地”。2006年,瑞慈体检在上海陆家嘴成立第一家机构,以直营连锁的形式,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苏州、南通、常州、成都、合肥、武汉等经济发达地区开设了25家机构。作为“深度体检”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瑞慈体检始终坚持整合国际尖端设备、医界顶尖专家、前沿医疗技术等优势资源,最大程度提升癌症及心脑血管的早期检测准确率,每年为超百万的高端客户提供深度健康管理服务,帮助中国精英全力构筑健康资产。

 

 

关于GE医疗

GE医疗集团提供革新性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以满足需求,使全世界更多的人能够以更可负担的成本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GE(纽约证交所:GE)专注于世界至关重要的问题,以优秀人才和领先技术致力于应对行业重大挑战。GE医疗集团在医学成像、软件和信息技术、患者监护和诊断、药物研发、生物制药技术、卓越运营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助力专业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