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育儿社区宝宝树开展益生碱试用活动,反响热烈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16 09:56:49

近日,国内专业育儿社区宝宝树携手广州益生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益生碱产品,开展了试用活动,反响热烈。

宝宝树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育儿网站,瞄准的是快速增长的6000万中国上网父母以及由此辐射到的价值540亿 美金的孕婴童经济规模。一直以来,宝宝树始终以“建筑一个以互联网为基础,但不拘泥于互联网的爱的平台,让中国年轻父母在分享和交流中培养健康、友爱、勇敢的下一代,培养宝树一代。”为使命。通过为父母提供高质量,多类型的线上及线下服务,为父母搭建独一无二的全方位平台,让父母们在这里进行有价值的经验 分享以及育儿方法,得到愉快的和有意义的育儿及成长体验,为千万新手爸爸妈妈提供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同时满足他们多层次、全方位、适应时代进步的育儿需 求。

一直以来,宝宝树都是行业标杆。以其优质服务,赢得用户们的一致好评。调查了解,多数用户均表示,在宝宝树结识了更多朋友。并在这个以爱、成长、交流为宗旨 的纯美空间,跟其他朋友,跟孩子一起成长。宝宝树的出现,为一众升级为人父母的用户,找到一个舒适、体贴的网络之家。当然,更重要的是,在宝宝树学到很多 专业健康、育儿知识,让大家更有归属感。

数据显示,作为国内最大母婴育儿网站,宝宝树覆盖了90%上网妈妈。一庞大用户作为基数,再有如潮好评,每次宝宝树一开展活动,总是颇受关注,完美落幕。而此次宝宝树益生碱有奖抢答、免费试用等活动,同样反响热烈。

QQ截图20160215152541

在宝宝树益生碱活动页面,可以清楚地看到,一篇活动帖的浏览量竟然高达284730,回复数量更是达到了39472!另一场活动截止发稿时已经有25000多人申请参与试用益生碱!真正人气爆棚!尤其是对于益生碱,多数用户表示,能够被宝宝树这样可信赖大牌育儿网站邀请做活动与用户互动的产品,定然不凡。用户们热情参与活动的同时,更多的也是对益生碱产品的好奇。

QQ截图20160215151758

此次宝宝树举办的活动旨在倡导碱性体质,成就品质生活。宝宝树首先找到了碱性体质调理的龙头企业广州益生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洽谈本次活动。据了解,益 生碱产品乃广州益生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高碱值的天然植物按华农专利配方比例经过大型专业机器的纯化、萃取,服用后可使人体快速地调理为弱碱性体质!近 年来,碱性体质概念逐渐走入人心。让广大民众了解到,碱性体质更为健康的重要性。因为,此前已有调查显示,相较于碱性体质,酸性体质的人常会感到身体疲 乏、腰酸腿痛;并且,长期处于酸性体质的人,患糖尿病、神经系统疾病等疾病概率更高。同时,医学证明,碱性体质的人生男宝宝的概率相对较高。因此,就益生 碱这款产品,宝宝树用户们都表示喜爱。

宝宝树作为国内育儿网站权威,与益生碱展开合作,举办抢答试用活动,让人们对宝宝树这样一个为用户健康着想的平台更为青睐;同时,也较深层次认识了碱性体质的健康重要性,并知晓了益生碱产品的商业价值非市场上其它碱性产品可以媲美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