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国际,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中国合作网络新伙伴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2 12:11:55

 2016529日,美宝国际加入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倡议中国合作伙伴网络启动仪式在延安召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大部主任张和强、美宝国际董事局主席徐鹏,陕西省卫计委张建平副主任,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米洪乐部长,延安市副市长张宏,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徐荣祥再生治疗中心主任 Veves博士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全球倡议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20109月提出,旨在调动各方资源力量加强国际合作推动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中降低儿童死亡率和改善妇女保健等重要目标。该项目动员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高级官员、企业首席执行官、民间团体领导人以及联合国机构负责人共同承担如何改善妇女儿童健康和福祉的世界性问题,在政策、资金、技术、产品及服务等方面做出承诺,降低全球妇幼死亡率,提升妇幼健康水平,为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中关于改善妇女儿童健康的指标做出承诺,行动起来。

     在此战略框架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及在华国际相关知名企业、研究机构和社会团体等,加入了“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中国合作伙伴网络,通过可持续创新模式参与中国及国际妇幼健康领域的合作,为全球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切实贡献。美宝国际将作为参与承诺的成员之一在国际卫生健康领域作出积极贡献。

 

1.jpg

 

联合国期待更多责任人共同承担改善妇女儿童健康和福祉的世界性问题

    妇女儿童健康问题,是全球所有国家面临的巨大挑战。实际上,妇女儿童的健康问题作为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中未完成的核心问题之一,各国政府尤其重视。

    20149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牵头建立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中国合作伙伴网络,为提升妇幼健康水平贡献力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说,儿童和青少年是人类的未来,而妇女是未来的守护者。关爱妇女、儿童和青少年事业是对人类未来的最大投资。这项事业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所有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投入。

     20159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参加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倡仪活动,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对妇女、儿童和青少年生命健康的关注。全力支持该项战略在世界范围内的落实。彭丽媛说,这个战略是我们对人类未来的最好投资。它致力于全球挑战下世界人民更好的健康。

 

美宝国际加入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中国合作伙伴网络

    世界有影响力的中国核心企业正在逐步进入这个网络,越来越多的中国及在华国际相关知名企业、研究机构和社会团体等,加入了“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中国合作伙伴网络, 共同协力促进全球妇幼健康战略。  

    20165月,为了妇女,为了儿童,行动起来,美宝国际加入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中国合作伙伴网络。

    积极参与联合国倡议的国际事务,以科学技术之力承担更多国际责任对美宝来说可谓由来已久。长期以来,美宝国际积极参与全球卫生事务,广泛开展卫生健康相关领域的政府间和民间的合作交流,积极参加国际社会、国际组织倡导的重大卫生行动。早在1993年,美宝国际创始人徐荣祥教授即荣获了当年的“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贡献奖”。美宝国际董事局主席徐鹏2014年曾获联合国“EMPACT100”大奖。

20159月,美宝国际发起的克林顿全球倡议“从城市到乡村:MEBT/MEBO医师培训”计划启动,将在中国培训20000名医生更广泛的应用再生医疗技术进行救治。

20165月,美宝国际发起的徐荣祥基金会也正式加入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 并于530日参加了在韩国庆州举办的第66届联合国新闻部/ 非政府组织会议,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民间社会成员、联合国官员、决策者、科学家、企业家等共同探讨本年度重要议题。

此次,美宝国际再度加入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中国合作伙伴网络,将用企业之力、科学之力、技术之力改变更多人的命运。

美宝国际董事局主席徐鹏表示,妇女和儿童的健康问题一直都是维持我们社会结构稳定的基石。在现实中,妇女和儿童也是极易遭受自然灾难或慢性疾病侵害的群体。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妇女和儿童需要我们的帮助才能看到希望的曙光。作为再生生命科学的先锋,美宝将尽其所能,利用再生科学技术扭转无数患者看起来不可避免的悲惨命运。

2.jpg

 

美宝国际将以技术之力为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倡议作出新贡献

    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公益行动需要资金,更需要改善妇女儿童健康的医疗技术。 

    科学技术在促进国际和平、社会进步和提高人类生活水平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先进的医疗技术可以解决世界各国共同面临的许多健康威胁。美宝烧伤湿性医疗技术是卫生部确定的十年百项重大医药技术成果首批项目,也是联合国世卫组织批准的用于烧伤救治的药品,在我国和世界诸多国家普及推广二十余年,已经逐步成为世界多国特别是亚非拉等区域中重要的烧伤治疗技术,而在急诊、突发事件、大批量伤员处理、医疗条件差等特殊环境下烧伤湿性医疗技术对各种创伤,包括大面积烧伤、断指、皮肤软组织缺损、擦挫伤等方面的应用具备更高的实用价值,并能在时间紧迫、状况紧急的情况下获得最理想效果。

美宝国际一直致力于弘扬科学精神,发展技术之力,推动社会发展,并为承担更多的国际健康相关事务作出积极努力。降低世界妇女及儿童烧伤率、死亡率,对推进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倡议有重要意义。作为领先世界的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MEBO/MEBT奠基地、发源地,人类损伤器官再生科学应用企业,美宝国际将为降低世界妇女、儿童烧伤率、死亡率,作出努力。

此次启动仪式上,世界上第一支专注于应用再生医疗技术救灾救难的医疗专家团队正式成立。美宝将通过派遣援外医疗队等方式履行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国际义务,为亚非拉等贫困地区人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为受援国引入先进的再生医疗技术,并积极为当地培训健康卫生人力资源。与会再生医疗专家代表表示,将全力以赴、奔赴一线,按照“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的项目规划,执行好每一项工作任务。

来自世界多国的400多名再生医疗技术专家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未来他们将成为美宝再生医疗技术积极参与联合国“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倡议的重要技术支持力量。美宝国际将协力再生医疗技术专家走出中国,首战非洲,传播技术,实施救助,惠及世界,为国际健康卫生事务发展作出新贡献。

3.jpg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大部主任张和强代表中国友协对美宝国际集团加入联合国 “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全球倡议中国合作伙伴网络表示了欢迎,并希望美宝国际再生医疗专家队伍援助非洲取得成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