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去哪儿?艾美特为山区小朋友温暖一冬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9 12:09:37

 随着《三个奶爸》的火热收官,荧屏上火热的亲子类节目和戏剧大战暂时平息。在《爸爸去哪儿》等节目中,父子们需要忍受两三天的恶劣环境作为暂时的考验,但因为有爸爸的陪伴,孩子们过得舒适又暖心。可是对于长期居住在偏远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来说,外出务工的爸爸妈妈没办法照顾自己,挨饿挨冻成了他们的常态,更不能奢望进行正常的学习。

在寒冬来临之际,艾美特继续携手麦田教育基金会开展爱心陪伴计划之“温暖校园行动”,向贫困山区5个省份的28间学校的师生捐赠了558台电暖器,让孩子们不再做“恐冬星人”!过去三年,艾美特共向全国9个省份的179所学校捐赠了2044台电风扇、1903台电暖器和424台空气净化器,并为他们改造校舍环境,惠及大部分贫困学校师生。

(麦田志愿者与四川安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合影)

(孩子们开心地感受艾美特电暖器带来的暖意)

挑战寒冬,带来安全可靠的温暖

在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3》中,刘烨父子入住简陋铺尘的陕西窑洞,胡军父子住在昼夜温差极大的新疆露天葡萄房,夏克立父女只能披着睡袋在牧场的草垛中过夜。但在电视镜头观察不到的地方,很多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比这更加恶劣。

特别是当残酷的冬季来临,孩子们只能被迫适应冰冷。山里的气温冷得刺骨,师生们常常会将教室的门窗密闭,借助落后的设备取暖。山东临清市康庄镇一所学校冬季长期烧煤,可是作用有限:“一个炉子微弱的热气根本满足不了我们全班56个人的需求,点起来烟熏火燎的,有时候很快就灭掉了,很难控制。”在凛冽的寒风中,衣着单薄的孩子们只能颤抖地熬过漫长的冬季,靠搓揉冻僵的小手互相取暖。

面对如此清苦的教学环境,许多年轻教师望而却步。位于皖北农村的新华小学教师向麦田志愿者展示了她红肿的双手:“一到冬天,手上长的冻疮会又痒又痛,甚至连粉笔也拿不稳。”

(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麦田志愿者介绍艾美特电暖器)

为了缓解师生们的痛苦,艾美特“挑战”寒冬,通过实地走访了解需求,将558台电暖器捐赠到28所有需要的偏远山区学校。大多数孩子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得不到最及时的关爱,每逢冬季,是孩子们最渴望温暖的时刻。默默提供温暖的电暖器就像不善言辞的亲人的化身,用坚实的臂膀给孩子们带来暖暖的安全感,陪伴孩子们在温暖的教室中健康成长。同时,电暖器也大大改善了教师的工作条件,让他们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备课、讲授。

(老师们在办公室使用艾美特电暖器取暖)

四川安县特殊学校一位享受了温暖的小学生向麦田志愿者表达了他的感恩:“电暖器可以让我们更暖和,也不会把手冻坏了,感谢你们的爱心,将来我长大了,也要做一个像你们一样的人。有爱心,能帮助别人,做一个美丽的天使”。

(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将小手放在艾美特电暖器上感受)

暖心全方位呵护,三年公益路脚步不停

迄今为止,艾美特与麦田教育基金会合作的公益爱心陪伴计划已连续开展到第三年,计划包括“温暖校园行动”、“清新校园行动”和“清凉校园行动”,共捐赠了2044台电风扇、1903台电暖器和424台空气净化器,让来自全国9个省份近200所学校受惠。

(孩子们在使用了艾美特电暖器的温暖教室安心学习)

三年的公益行动跨越大半个中国大陆,让爱心翻山越岭来到偏远山区孩子们的身边,大大改善他们的学习条件,使他们和城市孩子的差距能够越缩越小。艾美特副董事长蔡正富先生表示:“艾美特致力于为各类用户提供温暖舒适的家居环境,提高陪伴质量,希望成为每个家庭的守护者,传递温暖的正能量。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怀,是艾美特一直以来积极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的脚步将不会停下,一直为有需要的人送去关爱。”

————完————

关于艾美特:

艾美特于1973年创始於台湾,其品牌名称源於空气良伴(Airmate),长期专注于空气品质改善类家用电器产品,创业初期以电风扇的制造与出口贸易为主。凭着品质至上的敬业态度与务实创新兼具的研发精神,艾美特不断茁壮与成长。自1997年起更专注于拓展中国市场自有品牌的发展,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艾美特深入中国各地,更跨足电暖器与健康小家电等新产品领域,俨然已成为中国市场精品小家电的前列品牌。艾美特于2013年3月成功在台湾挂牌上市,并于2014年2月签约设立艾美特小家电九江产业园。

艾美特一直坚持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在产品制造与研发创新的重要课题上,艾美特团队也从未懈怠。近年艾美特更积极关注环保议题与社会责任,期许每个中国家庭都能享受艾美特用心打造的舒适、便利、健康、愉悦生活!

网址:www.airmate-china.com

扫一扫,了解艾美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