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新七座SUV谍照 CrossBlue量产版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25 10:47:01

看到眼前这组谍照,你恐怕会想到:“奥迪Q7要改款了,不对!新款Q7不是都已经上市了吗?这老款Q7咋还在测试啊?”眼前的谍照车型实际上是上海大众正在为即将推出的全新七座SUV做测试。当然,大众品牌的七座SUV和奥迪Q7并没有半毛钱关系,这种被成为“Tset Mule”的测试车,还处于一种杂合状态,也就是说现阶段主要是对这款全新七座SUV的底盘和动力系统匹配进行测试,而奥迪Q7的外观不过是为了更好的起到伪装保护的作用,因为此时还处于前期测试阶段,因此这款七座SUV的最终外形和内饰设计都还没有达到定妆测试阶段。

而对于这款全新七座SUV外观设计真正具有参考意义的则是2013年1月大众在北美车展发布的CrossBlue概念车,上海大众要投产的很有可能就是以此为原型的版本。随着SUV消费的持续火爆,大众显然加大了在这一市场区间的投入,据消息人士透露,上海大众的全新一代途观参配图片询价) ,以及一款斯柯达品牌的新款SUV都已经开始在国内路试,而此次曝光的则是七座版的CrossBlue车型杂合测试车,此外大众在2013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的CrossBlue Coupe概念车和也将以全新五座SUV的身份在一汽大众投产。

从外观来看,躲藏在Q7外壳下的CrossBlue的确比那些五花大绑贴满伪装贴纸的测试车具有更好的隐蔽性。不过从其底盘系统可以看到,和奥迪Q7并没有任何关系,其后悬架结构虽然同为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是与Q7的连杆结构完全不同,新的CrossBlue实际上仍然是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添开发而来。

稍有参考意义的是,可以看到Q7的外壳并无加长或缩短处理,因此可以推测CrossBlue的轴距将于老款Q7基本相当,那么这也意味着上海大众的这款全新七座SUV轴距将处于3米左右的水平,这比起丰田汉兰达参配图片询价) 、福特锐界参配图片询价) 等目前主流七座SUV,无疑在轴距尺寸上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

另外从杂合车的车体可以看到,轮眉位置的护板在Q7基础上有所加宽,因此也可以判断,CrossBlue的轮距会比老款奥迪Q7更宽,车体部分的宽度也会在其之上,这些细节都告诉我们,CrossBlue将是一款车身尺寸比较宽大的七座SUV。

测试车的内饰部分也处于杂合状态,大众品牌的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中控面板整体是Q7的轮廓,但是位置完全错乱,中部空调出风口位置太高,多媒体系统屏幕移到了风口下方,而空调系统面板则跑到了变速箱档杆后方。这实际上对于最终量产版CrossBlue的设计并没有太多参考意义,因为整个内饰都还不是定妆版本。唯一具有参考意义的是,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以及旋钮式的四驱模式选择系统,预计这些都是将出现在量产车型上的配置。此外还能看到大众DSG变速箱档杆旁边的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

按照之前发布的CrossBlue概念车4986*2014*1732mm的长宽高尺寸,如果量产版本大致相仿,也基本印证了我们前面关于车体尺寸和轴距的推测,这将是一个领先同级七座SUV车型的规格。据悉将搭载2.0TSI发动机,后续可能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座位则会采用主流的2+3+2的布局。按照目前的测试进程,预计量产版的CrossBlue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才能上市。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