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携齐豫回归《我是歌手》 导演称歌王或空缺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5 09:29:13

《我是歌手》现场

《我是歌手》明晚总决赛帮唱嘉宾成最大看点

凤凰网娱乐讯4月10日,《我是歌手》栏目组在长沙召开发布会,节目总导演洪涛携6位歌手悉数亮相,辛晓琪因故缺席。发布会上,洪涛公布了决赛当天的最终赛制,在7条“新规”中,最后一条尤为劲爆:半决赛、决赛总成绩第一者,若常规赛成绩欠佳将无法折冠“歌王”,第一季《我是歌手》歌王则会出现空缺。此条规则看起来专门针对杨宗纬,不过他对此规则颇为开心,因为“在面对前辈时,不必担心万一夺冠后过于尴尬。”此外,对于之前孙俪、邓超将助阵决赛的传闻,洪涛予以证实,并表示除全部登场过的歌手外,周华健、齐豫、萧敬腾、谭维维等歌手也将为歌王之争助力。

齐秦携姐姐齐豫回归《我是歌手》舞台

作为一档节目的发布会,湖南卫视新台长吕焕斌与数位高层均出现在现场,如此可见湖南台对这档明星节目之重视。据吕台透露,截止目前湖南卫视已经取得“19天收视率全国第一”,而去年全年仅为18天,这样优异的成绩《我是歌手》功不可没,上一期节目收视率高达11.32,远远把第二名甩在身后。

除了回顾第一季度湖南卫视的成绩、展望接下来三个季度的工作内容与对洪涛和《我是歌手》团队的鼓励和表扬外,发布会另外一项重要任务即是公布决赛当天的赛制。比较于7位歌手的终极pk,导演洪涛也公布了7条“最终新规”,其中包括“真人秀节目大胆玩直播”、“一票制定歌手名次”等内容。在阵容上,最终决赛的变化包括:此前参与过节目的歌手将全部返场,齐秦将携姐姐齐豫现身;周华健、李泉、孙俪、邓超、谭维维、韩国歌手ONE、萧敬腾、顺子等歌手也将出现在舞台之上。

新规则对杨宗纬不利本尊很坦然:不尴尬了

在7条新规中,最后一条内容令人感到惊讶:半决赛、决赛总成绩第一者,若常规赛成绩欠佳将无法折冠“歌王”,第一季《我是歌手》歌王则会出现空缺。这样的规矩似乎直指在这档节目中经历极为传奇的杨宗纬。不过他自己对这样的规则却十分开心,因为“在面对前辈时,不必担心万一夺冠后过于尴尬。”据他自己介绍,当拿下半决赛第一后,他对6位前辈说出“不好意思时”,虽然很欠揍,但却是他当时的心情的真实写照,因为自己作为一个歌坛新人跟几位前辈抢第一,内心十分的尴尬与不安。在杨宗纬看来,本届“歌王”的得主应当是黄绮珊或辛晓琪,总之不会是他自己,而如果歌手有投票权,他也不会投给自己。

黄绮珊回呛:不会唱高音的歌手是K歌王

由于《我是歌手》邀请了全国108家媒体,加之6位歌手全部需要接受记者的访问,所以在时间和空间上主办方很难控制。于是《我是歌手》别出心裁的搞起了“双盲采访”,记者们先抽签决定进入哪家VIP休息室等待采访,6位歌手再抽签选择去不同休息室接受采访。在采访结束后,众多记者相互“串通”,以得到全部采访内容。

黄绮珊一曲《等待》被观众们高度认可,顺理成章的成为《我是歌手》最大黑马。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一成不变的“飙高风格”被网友吐槽,认为她只会唱高音。对此观点,黄绮珊回呛道:“一个歌手不飙高音还是职业歌手吗?不唱高音顶多叫他K歌王吧!”而杨宗纬在被问起“死敌”萧敬腾会否为其助阵时,他竟表示没有萧敬腾的电话;“痣歌”海泉透露下半年他将担任一档音乐栏目的主持人,继续成就主持人梦想;周晓欧则坦言自己乐当绿叶,希望林志炫能够最终夺冠;而林志炫则否认与经纪人相恋,称自己的正牌女友会在现场某个角落里聆听他的演唱。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