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奥迪逃单拖伤管理员 与围观群众对骂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40:08

  “看着管理员的裤腿都磨破了,右手手腕还有一道划伤。”一位商户摊主告诉记者。昨天下午4时30分,月坛北街附近一段收费停车位上,疑因为40元的停车费发生争执,停车管理员被一辆奥迪拖行二三十米远受轻伤。

  市民报料

  女子开奥迪逃单拖伤管理员

  家住附近小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5时许,她接孩子回家,看到小区门口的街面上,几名警察和不少街坊正围着一辆银白色的奥迪,车上两名女子正在向民警说着什么,而站在奥迪旁边的一名停车管理员脸上身上都是土,左手捂着右手腕,停车收费小票散落一地。

  “后来我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开奥迪的女司机因为逃费开车就要走,而管理员拦着不让她们走。结果奥迪把管理员拖了二三十米远。”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实在太过分了,开得起豪车,交不起停车费。”

  目击者讲述

  管理员躺在地上右手拉着车门把手

  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位于月坛北街9号楼东南侧的路边停车位,并没有发现停车管理员。但对于下午发生的事情,周边的商户和居民向记者讲起来都十分气愤。

  目击者王先生在附近开了一个小店,他说,下午4时许,他突然听见外面有争吵的声音,出门一看才知道一位停车管理员被一辆奥迪“撞伤”了。“停车管理员被人扶着坐在路边,右手有一处很大的伤口,右腿膝盖以下的裤子被磨得不成样子,满身的血。”

  旁边烟酒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当时她听到外面有发动机猛加油门的异常声音,就见一辆刚从门前驶过的奥迪停在不远处的自行车道上,此时车上下来两个年轻的女子,掏出手机打电话。而让她惊讶的是,看车位的停车管理员躺在地上,右手还拉着奥迪驾驶位的车门把手,“太吓人了,他浑身是土,右手还破了。”

  面对指责女乘客与围观者对骂

  后来,有人打电话报警,交通队和派出所前后来了三拨民警。

  烟酒店老板说,停车管理员向民警介绍,昨天中午12时左右,这辆奥迪就停在了这里,下午4时30分,两名女子开车要走,管理员向她们收40元的停车管理费。“谁知道司机连车门都没关上就要开车走人,管理员拼命拉着门把手死也不撒。”店老板说。

  当听说两人因为逃单将管理员拖倒时,人群顿时炸了窝,大家纷纷指责两名女子。“后来临街楼上的居民开窗户都指责她们俩,女司机倒一句话不说,而另外女子则跟围观的人对骂。”店老板说,“更让人气愤的是,民警准备索要管理员手写的停车时间字条,但纸条已经不知道被她们俩谁给撕了。”

  上午追访

  女司机欲赔1000元停车管理员未答应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被拖倒的王师傅。“右手划了一条大口子流了很多血,双腿关节被擦伤了一大片,脚踝还扭了,肿得老高,现在已经无法工作,只能在家里休养。”谈起昨天的事情,王师傅现在还心有余悸。

  王师傅今年45岁,从老家河南来到北京已经半年的时间了,没想到刚刚干上停车管理员的工作不久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儿。“逃单的并不少见,可像这样明知道有人抓着车门还踩油门加速的真没见过。”王师傅说。

  据了解,事发后王师傅和女司机都被带到派出所调解。女司机同意赔偿1000元,但王师傅并没有答应。“我现在已经无法工作,正准备到医院检查身体并出具验伤报告。我会走法律程序,一定不能让这样的人太猖狂。”王师傅说。

  据王师傅介绍,那名女司机姓李,辽宁人,也就是20多岁的年纪。

  延伸

  停车收费高 司机常与管理员吵架

  附近的多位店老板告诉记者,月坛北街东段靠近西二环并且紧邻商务区,一小时15元的停车收费的确有些贵,因此想逃单的司机不在少数。“经常能听见收费管理员和司机们为了几十块钱的停车费争吵。有的人骂两句也就走了,没想到这次出了这么大的事儿。”店老板王先生说。

  “就在两天前,这里也是因为停车收费的事儿大吵了一架,司机和停车收费的师傅各不相让,差点打起来。”旁边小卖部里的张师傅告诉记者。而旁边餐馆的老板告诉记者,经常能看到停车管理员师傅骑着电动自行车前前后后地来回收停车费,一不留神,就让一辆车跑了,有时停车师傅急得直跺脚。

责任编辑:宋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