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米尼先进球后染红 米兰1-1遭那不勒斯逼平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5 15:17:23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2:45,意甲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上半时弗拉米尼首开纪录,很快潘德夫帮助那不勒斯扳平比分。下半时弗拉米尼被红牌罚下。此役过后那不勒斯和米兰分别积63分和59分,依旧分列积分榜第2和第3位。

米兰和那不勒斯历史上曾经交锋过135次,米兰55胜45平35负占据上风,在两队129次的意甲交锋中,米兰53胜43平33负同样占据优势,其中两队在圣西罗进行过64次意甲对阵,米兰31胜22平11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两队战成2-2。和上周对阵紫百合阵容相比,本场康斯坦特顶替德希利奥首发,锋线上则做出较大调整,巴洛特利禁赛,帕齐尼和罗比尼奥首发登场。

开场后比赛节奏不快,米兰占据上风。第5分钟,博阿滕弧顶处远射,击中防守球员稍有变线,德桑蒂斯奋力将球扑出。3分钟后,米兰右侧开出角球,中路萨帕塔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被德桑蒂斯化解。第14分钟,康斯坦特前场断球后左路传中,后点博阿滕插上捅射稍稍偏出。之后一段时间内比赛场面比较沉寂,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有效的射门机会。

第30分钟,米兰首开纪录!罗比尼奥左路内切突破制造杀机,帕齐尼吸引防守,弧顶处弗拉米尼得球冷静左脚推射得手,1-0!仅仅3分钟后,那不勒斯扳平比分!哈姆西克禁区左侧传中,中路米兰盯防不紧,潘德夫轻松跟进左脚推射破门,1-1!第36分钟,米兰遭受打击,博阿滕因伤被尼昂换下。第43分钟,那不勒斯后场长传直接找到了禁区内的卡瓦尼,后者停球后面对阿比亚蒂,右脚挑射被阿比亚蒂用手托了一下,梅克斯将球解围。半场比赛结束,比分1-1。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1分钟,潘德夫左脚远射角度太正,阿比亚蒂轻松将球得到。第55分钟,弗拉米尼远射还以颜色,德桑蒂斯将球扑住。之后蒙托利沃还有一脚远射被后卫封堵。第63分钟,米兰获得禁区前沿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尼昂主罚,右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此后那不勒斯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因西涅和阿尔梅罗登场。

第72分钟,米兰再遭打击,进球功臣弗拉米尼滑铲动作过大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阿莱格里用沙拉维替下罗比尼奥。此后人数占优的那不勒斯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第79分钟,因西涅拿球塞入禁区,卡瓦尼晃开防守右脚打门高出。第85分钟,卡瓦尼主罚弧顶处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阿莱格里换上德希利奥。第88分钟,蒙托利沃外围低射打偏。最终全场比分定格为1-1。

AC米兰出场阵容:阿比亚蒂/阿巴特(86'德希利奥),梅克斯,萨帕塔,康斯坦特/弗拉米尼,蒙托利沃,蒙塔里/博阿滕(36'尼昂),帕齐尼,罗比尼奥(74'沙拉维)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德桑蒂斯/坎帕尼亚罗,小卡纳瓦罗,布里托斯/马乔(82'卡莱奥),贝赫拉米,泽马伊利,苏尼加/哈姆西克(70'阿尔梅罗)/潘德夫(67'因西涅),卡瓦尼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