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美白 一周一次磨砂膏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2:12:43

导语:每个女生都有支磨砂产品吧,但去角质产品质地多样,究竟哪款才是最适合你的,如何辨别磨砂产品的优劣,想必你也很想知道。

打磨肌肤不要乱磨一气

挑选磨砂产品迷思

挑选磨砂产品迷思

●是不是所有肤质类型,都有使用磨砂膏的必要?

是。包括痘痘肌和敏感肌,只不过频率会有所不同。有一种说法,我们每天的基础清洁外加角质层自然剥落,不需要专门去角质,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靠日常护理处理废弃角质真的不行,特别是油性或经常晒太阳的人肌肤角质层会更厚,而且紫外线能让表皮增厚,带来的后果就是让老废角质堆积得更多。

●平价和贵的,有什么区别吗?

老实说,单从基础功能,区别不大,都是通过摩擦的原理来去除角质,但价位高的,它的附加值会多一些,比如颗粒的舒适度、香味等,使用感受也会有所不同。

●颗粒大好还是颗粒小好?

这个没有定论,从你个人感受和喜好出发即可。但硬度是重要的考量指标,软一些的一定要比硬的好,总体来说,聚乙烯材质的比果壳果粒的要软,而且在形状和尺寸上要更好掌控。

●磨砂颗粒用不用追求天然?

无需。就像聚乙烯(塑料)材质的颗粒,不是那么天然,也没有关系,不存在损伤皮肤之类的问题。

●用盐或糖颗粒DIY磨砂膏效果有差别吗?

盐和糖如果没有化开,拿它们作为磨砂,不仅非常硬,有伤口的话,则不利于伤口愈合。

●凝胶状的有时很唬人,能搓下一大堆屑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是角质?

会出现屑屑的产品反而不好,它多半是通过化学反应产生的屑屑。不过也有一种去角质凝胶,像洁面乳一样,更多起到的是软化角质的功效,但不会出现很多屑屑。

●泥膏状的产品是不是清洁效果更佳?

泥膏状的磨砂产品里面通常加了果酸和水杨酸,有去角质的效果,但更多的是深层清洁,如果单从去角质效果而言,还是含有磨砂颗粒的比较好。

●现在还推出了去角质水,这类产品你怎么看?

水里面加了什么东西最重要,是不是加了很多酒精,一般来说,最好的情况是加了果酸和水杨酸,最不好的情况是加了很多酒精。

●含有剥离角质功效的产品是不是可以代替去角质产品?

可以代替,这是一种变相去角质。每天涂抹的产品,我更推荐。

TIPS

磨砂产品会用也很重要!

◎一定要先把脸洗净之后,再用磨砂膏,脸最好是微湿的,这样角质层会比较软,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清洁效果。

◎它们最不适合容易过敏的人,在过敏季节不太适合,敏感皮肤的一定不要去的太多,力度也不能大,要注意频率,一周或两周才做一次。

◎用化妆水每天擦很多遍皮肤,是损伤肌肤角质的行为。

◎磨砂产品的用量跟洁面的量一样就好。

◎磨砂之后赶紧拍上爽肤水,正常量即可。

打磨肌肤不要乱磨一气

对号入座,教你挑选

对号入座,教你挑选

加快你的美白功效

在美白季,它们是美白产品的好搭档,但同样不建议每天使用,只需一周一次即可。

打磨肌肤不要乱磨一气

1.C’EST UNE BEAUTE罗望子清洁膏&AUPRES欧珀莱净爽颗粒洁面膏

1.C’EST UNE BEAUTE罗望子清洁膏

 

亮点:含有高浓度的天然果酸

因为罗望子精华中含有高浓度的天然果酸,众所周知果酸的焕肤效果很强,有助于加快细胞更新,帮助皮肤深层代谢,使肌肤透亮。 虽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很短,但果酸的渗透性还是很强的,在有效剥离角质之后,后续美白产品的吸收性也会变得更好。

 

亮点:含有磨砂颗粒的洁面膏

这种含有磨砂颗粒的洁面膏,建议在用时,一定要充分打湿全脸,让角质软化,它含有角质清除颗粒,可以令肌肤里的污浊浮起,帮助清除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质和污垢,而且它含有皮脂吸附粉末,能将毛孔中的多余皮脂清除。

完美主义者之选

最好是物理去角质与化学去角质相结合,角质情况能经得起放大镜的考验。不仅是去角质,还能令肤质明亮、毛孔紧致在一次角质护理后看得见。

打磨肌肤不要乱磨一气

3.LA MER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900元

3.LA MER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900元

 

亮点:相当于化学焕肤的效果

将钻石碾磨成极细小的钻石粉末作为去角质微粒,除了使用起来极具奢华感外,会更接近于化学焕肤的效果。何况还结合了经发酵处理的深海海泥,它能软化肌肤,温和去除干燥的表皮细胞。还有独特的矿物成分,能将按摩力转变成电磁能量,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不过这类产品的磨砂颗粒硬度大,配合专用去角质仪器用会更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